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盘丨府上皆名流 邻里皆学士 让你圈层更纯粹

寿光房天下  2018-10-19 10:37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全福元·锦绣东城合院房屋面积区间190-350㎡,配有113-700㎡超大院落,保证您的惬意生活。

【寿光房天下讯】全福元·锦绣东城合院房屋面积区间190-350㎡,配有113-700㎡超大院落,保证您的惬意生活。

全福元·锦绣东城位于尧河路与富士街交汇处以东,洛城全福元综合体以南,地处寿光东城发展核心地带,项目合院房屋面积区间190-350㎡,配有113-700㎡超大院落,保证您的惬意生活。

项目紧邻东城商圈核心的全福元中心

业主带来

全业态、全天候、全人群、全样板的

一站式生活主场

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

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

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保证居住圈层的文化相对统

相同背景的名人雅士聚居一处

享受志同道合者之间的交融

让居住场所逐渐沉淀同一类的人文思维和气场

锻造出居住者的气质底蕴

是一项难以复制的效应

我们在某工作领域是精英中的一份子

而自己的邻居是另一个社会领域的精英分子

古人云:近朱者赤

跟的人打交道

久而久之,自己也能变成的人

生活在这样纯正的精英圈层里

必然是社会的峰层人士

自己的孩子

他们所受到的环境的熏陶

也会具备精英人士所拥有的气质和条件

全福元·锦绣东城合院设计通过住宅单体的围合和空间限定,并结合户外绿化环境设计,形成内向围合的邻里空间,并且通过景观设计区分各个组群空间,创造空间丰富、尺度宜人、具有人情味的居住环境。

房天下提供的热线:400-890-0000 转 847498

全福元·锦绣东城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房地产网站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