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工地开放日丨远观不如亲鉴

寿光房天下   2018-10-01 14:38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10月1日,碧桂园·翡翠华府“听闻·远观不如亲鉴”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活动邀请业主亲临现场,在专业工程人员的引导下,近距离对施工现场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亲自鉴证了碧桂园·翡翠华府的建筑细节,以公开透明的姿态,零距离感受碧桂园·翡翠华府的匠心和品质。

【寿光房天下讯】10月1日,碧桂园·翡翠华府“听闻·远观不如亲鉴”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活动邀请业主亲临现场,在专业工程人员的引导下,近距离对施工现场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亲自鉴证了碧桂园·翡翠华府的建筑细节,以公开透明的姿态,感受碧桂园·翡翠华府的匠心和品质。

“工匠精神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应该很好推敲。脚踏实地奋斗,伟大在于细节。运气在短时间能起到作用,但纵观一生,靠的是智慧和勤奋。”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曾这样解读过碧桂园的工匠精神。

不管是对每一个细节的追求,还是对产品的不断创新,碧桂园以工匠精神提升品质的背后,都是源于客户的需求和对社会的承诺。活动现场,潍坊城市公司项目管理部工程经理刘俊杰在致辞中提到,工匠精神是碧桂园与生俱来的基因,碧桂园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天生就是个“细节狂人”,对于一般人看不见的地漏也反复推敲,亲自设计图稿,带领团队6次修改样板,最终达成最完美的状态。这只是碧桂园专注工匠精神的一个小小的例子,同时也是一种宣告:碧桂园的一砖一瓦,都经得起考验。

工地开放仪式后,业主、客户们在碧桂园·翡翠华府专业人员的陪同之下参观了工地的“质量样板展示”、工法样板间,针对业主关心的楼体材质、楼体结构等问题进行展示并对业主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业主真真切切地看到自家楼房的内部构造与实体工艺。

现场客户、业主对于碧桂园·翡翠华府公开透明的展示态度,领先、科学的建筑技术,精良高品质的建筑材料给予高度评价。

每一张图纸,每一块材料,都凝聚了碧桂园人的心血与汗水,方寸之间呈现对碧桂园业主的用心与敬意。26年初心未改,碧桂园始终坚持以“匠心”精神筑家,致力于为每位业主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让居住变得更美好。暖心筑家的脚步从未停歇,也将继续前行。碧桂园·翡翠华府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金秋购房节盛大启幕,五重好礼,致谢全城!

建面约140-270㎡阔景美宅,恭迎品鉴!

户型鉴赏】

营销中心地址:尧河路与富田路交汇处西侧(洛城全福元中心西南600米);

房天下提供的热线:400-890-0000 转 845647

碧桂园·翡翠华府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房地产网站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