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盘丨中阳·御景名都5号楼 开盘当天劲销9成

寿光房天下  2018-09-26 09:15

[摘要] 唯实力,筑不凡!御景名都开盘即销售超9成!完美成绩的背后是中阳集团对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及城市人居高端品质需求的精准判断。

【寿光房天下讯】山东中阳集团匠心之作御景名都,于2018年9月22日载誉加推,本次开盘采用电子摇号开盘,所有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盛事,此次开盘更是延续了之前的荣耀盛世,当日开盘的5号楼房源劲销9成,再续御景名都劲销之势,御景名都的热销,是众望所归,更是实至名归!

9月22日上午,新城核心、学区景观大宅——中阳·御景名都,耀世开盘。开盘当天,现场人气指数爆棚,再创寿光楼市佳绩!

刚过7点,认筹客户已经将御景名都营销中心变成人的海洋,虽然离开盘选房尚早,但是签到区早已人山人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签到、领取编号、入场。

本次开盘采用电子摇号公平公正的选房方式,保证每位业主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现场客户凝神屏息,目不转睛,静待开盘盛启。

随着上午8点30分,主持人宣布“御景名都5号楼开盘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开始变得十分热烈。伴随着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喊号,被叫到的准业主迅速排起了长龙,大家按序排队,挤爆现场。

刚开盘不久,销控就已急速飘红,销控表不断更新,销售数据不断攀升,祝贺的喜报频频传来,房源分秒递减。一经叫号,客户迅速涌入选房区,选房一气呵成,随后心满意足地步入签约区办理手续。签约区、审核区的工作人员则用心为每一位客户办理好手续,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

唯实力,筑不凡!御景名都开盘即销售超9成!完美成绩的背后是中阳集团对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及城市人居高端品质需求的精准判断。

恭喜每一位购房成功的客户,如愿成为中阳·御景名都的业主。每一套房源售出的背后,都是业主们开启一份对高端品质人居的渴望,一份对智慧生活的的向往,一份对中阳集团认可的证言。

匠心精筑 载誉钜制 逢推必火 期待下期

中阳·御景名都将秉承“认真、专注、”的理念,将中阳·御景名都打造成区域内高品质楼盘的标杆,以实力和诚信筑造责任地产的品牌形象。

为感谢全市人民的厚爱,中阳·御景名都即将推出全新楼栋,1号楼、2号楼。房源诚意登记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1号楼、2号楼户型鉴赏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639

 售楼地址:寿光市尧河路与洛兴街交叉口南50米

御景名都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网站房地产房天下门户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