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风雨同舟 共筑家园丨抗洪救灾中阳和你在一起

寿光房天下  2018-08-28 16:27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寿光多地连降暴雨,降雨量之大,历年罕见。受其影响,弥河、丹河流域上游的冶源水库、淌水崖水库、黑虎山水库入库流量远超出库流量,造成寿光沿岸多个村庄遭遇河水倒灌,大量民居、农田、大棚及养殖场等损失惨重。

【寿光房天下讯】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寿光多地连降暴雨,降雨量之大,历年罕见。受其影响,弥河、丹河流域上游的冶源水库、淌水崖水库、黑虎山水库入库流量远超出库流量,造成寿光沿岸多个村庄遭遇河水倒灌,大量民居、农田、大棚及养殖场等损失惨重。

寿光此次的洪灾,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及广大市民纷纷贡献爱心,捐资捐物,更有万余名爱心志愿者协助寿光各级政府公务人员、党员奔赴灾区一线,帮助灾区加固,安排灾民转移,进行灾后重建。

山东中阳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土建安装、建筑设计、园林绿化、建筑商混、新型节能产品、房屋营销、物业管理、工程监理等为一体的市属大型股份制企业。中阳集团深耕寿光34载,累计开发30余个商住项目,完成开发总量600多万平方米,工程优良率达97%以上。为寿光的经济和城市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一家深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阳集团心系灾情,时刻关注抗洪救灾工作。自8月20日以来,通过马上动员,组织安排,全公司多次组织志愿队到达受灾地区,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为了确保周家庄子等几个村的人身财产安全,中阳集团董事长赶赴一线灾区。

8月20日上午6时,集团积极安排6辆商混车参与加固、灾情处理;22日上午9时,集团组织人员运送救灾物资到上口镇广陵二村,物资发放完毕后,迅速参与到营里镇受灾的周村、昊家、王家三个村庄的救灾行动中。

每一位中阳员工都自发的到一线救灾以尽自己绵薄之力,将一箱箱干净的水、急需食物亲手交给受灾地区的群众。中阳员工用实际行动鼓舞、用赤诚的真心和坚定的决心,告诉他们灾难面前我们将携手一路同行,在抗洪救灾的路上他们绝不孤单!

“重建家园”是灾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人民群众财产遭受严重损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参与救灾赈灾的同时,集团积极捐献赈灾款项20万元,并在8月23日上午9时再次组织员工捐款3.15万元。下一步,中阳集团将继续动员力量,深入受灾村庄,全面参与灾后重建工作,帮助村民早日度过难关。

中阳集团在严峻的灾情面前,彰显的是与受灾群众同在的责任与使命,释放的是众志成城的品牌正能量,尽到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这场洪水终将退出大地的版面,凸显的头条依然是叶绿花红,回顾与追忆,雷同而新颖,只是,那些涌动在洪水之间,奔忙在日夜之间的身影,像刀子一样,刻入了骨骼;只是,那些倒塌的呼喊,那些席卷而去的眼睛,会在垂首的未来一一醒来。为生命而付出生命,为血脉而延伸血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