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德润绿城·春江花月首开疯抢400套

寿光房天下  2018-04-18 16:19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德润绿城·春江花月万众瞩目·荣耀启程!2018年4月14-15日首开疯抢 400 套!刷新寿光房产记录!红动全城,再续传奇!

【寿光房天下讯】德润绿城·春江花月万众瞩目·荣耀启程!2018年4月14-15日首开疯抢 400 套!刷新寿光房产记录!红动全城,再续传奇!

等待,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

现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选房现场,精神饱满地为前来参加选房的客户热情讲解选房活动流程。同时早上7点开始就有客户陆续到达现场,人流熙熙攘攘,火爆气氛点燃整个选房现场,即将选房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人气是对品质认可的证明

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前,客户选房的热情异常高涨,近千人的选房现场,盛况空前,所有的客户和工作人员见证了一次轰轰烈烈的“抢房大战”,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场面火爆。

激烈的选房气氛引爆全场

随着主持人宣布正式认购,紧张激烈的氛围瞬间引爆全场,坐在活动区的选房客户神情紧张,脸上表现出既紧张又焦虑的表情。客户分批次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快速进入选房区,生怕错失心仪的房源;选房区内不断传来“恭喜选房成功”的喜讯。

房源分秒递减

选房区内客户熙熙攘攘,紧张激烈地挑选自己喜欢的房源销控板上房源被一一选走,客户为争夺限量房源,选房火爆程度超乎想象,还未选房的客户在选房入口处热切关注着选房区的动态,紧张到出汗。

再次刷新寿光房产记录

选房成功的客户不断涌入签约区签约,一度造成客户签约拥堵状态,可见春江花月热销程度,选房进展非常顺利。德润绿城·春江花月首开疯抢400套,再次刷新寿光房产记录!!

春江花月—臻品豪宅

“每开一盘!必燃一城!”已成德润绿城新项目惯例。本次春江花月能取得如此傲人业绩与德润绿城坚持建“好房子”理念密不可分,更与寿光人民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密不可分。因为,寿光人民越来越懂得:真正的好房不光保证居住品质和舒适度;还要在建筑、绿化、景观、物业、规划等各个方面充分保证高端配置;更要有贴心服务业主的园区配套体系(四点半学校、老年大学、园区餐厅等);……只有充分具备以上条件,才是真正的舒适豪宅!而,春江花月是豪宅中的豪宅!

德润绿城

德润绿城版块不断吸引地产大佬的目光,各开发商纷纷在东城抢占地块、抢占先机。德润绿城版块从教育(三校环绕)、到医疗(人民医院东城分院)、到购物(洛城全福元综合体)、到生态(五大公园)、到商务(农商行总部、企业家群)、到政务(行政审批中心),各式配套完美醇熟展现,发展中的寿光东城,必将成为最耀眼的一颗明珠!

(教育、医疗、公园、购物等部分配套展示△)

德润绿城·春江花月127-320㎡法式多层、瞰景高层世袭臻品豪宅,恭迎品鉴!

物业地址:寿光市顺河路与农圣东街交叉口路西200米

售楼处地址:寿光市顺河路与农圣东街交叉口路西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8684

德润绿城·春江花月项目详情点击查看

寿光房地产网站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