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推盘丨中南花城146-163四室朝阳大宅享6大豪礼

寿光房天下   2017-08-02 10:25

[摘要] 【寿光房天下讯】瞰景楼王,河园大宅——中南花城 阔景美宅全城加推,户型面积146-163㎡,四室朝阳大宅,享6大豪礼。精耕寿光8年,中南第五城,中南花城再一次引领寿光高端人居,与5000亩弥河湿地公园为邻,享五座公园涵氧生活!9逢知己,感恩有你!

【寿光房天下讯】瞰景楼王,河园大宅——中南花城(点击查询)阔景美宅全城加推,户型面积146-163㎡,四室朝阳大宅,享6大豪礼。精耕寿光8年,中南第五城,中南花城再一次引领寿光高端人居,与5000亩弥河湿地公园为邻,享五座公园涵氧生活!9逢知己,感恩有你!2016年中南首创儿童成长社区,亲子一米菜园,欢乐儿童沙池,寓教于乐,参与孩子成长!相约中南,享受一世花城!

购房热线:400-890-0000转813463

项目地址:圣城街与弥河东交汇处北50米

亮点一:非凡尺度

独创6米超宽客厅,宽敞之余尽显奢华,9米南向双阳台,私密晾晒不尴尬,通透观景一览无余,比单阳台更多30%-50%光照面积。

亮点二:四居室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家庭成员也将越来越多,四居室设计的确保了每个家庭成员的私密空间,同时增加了产品的附加价值,尽显人性化关怀。

多功能三阳台设计,其中南向双阳台,南北通透,充分满足晾晒的基本功能,更能满足户主的养花养草的闲情逸趣;北阳台设计增加了房间的储物功能,使生活更加便利。

亮点四:动静分区

门厅、餐厅、客厅等公共活动区域与卧室、书房等私人休息区域分开,做到动静分区、互不干扰。

亮点五:餐客、餐厨一体

餐厅与客厅相连,开阔的空间可容纳家族聚餐或者朋友聚会,享受美味不会显得简单、拥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